您的位置:首页 >> 教务教学 >> 教学动态


外语学院印地语专业邀请区内相关单位召开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1-20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14134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了提高印地语专业学生对西藏自治区就业形势的认识,提升学生专业学习动力,11月18日,外语学院邀请西藏自治区相关单位六名工作人员召开印地语专业学生座谈会。外语学院印地语专业本科生和教师参加了座谈。
区内相关单位工作人员指出,印地语、尼泊尔语等小语种在我区均属于紧缺专业。西藏自治区毗邻印度和尼泊尔等南亚国家,无论在政治建设还是经济建设方面,印地语人才之于我区都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们还结合个人的发展和工作经历,鼓励同学们一定认真学习,奋发图强,团结一致,互帮互助,努力学好所学的专业。
 最后,参加交流同学以小组讨论的形式,提出了自己对印地语专业学习和就业等方面存在的困惑,相关单位工作人员针对这些问题结合自身实际工作的经验,耐心地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
本次座谈会使外语学院18、19级印地语专业学生对印地语专业西藏自治区的就业形势有了更深、更直观的认识和了解,从而能够对自己未来的专业学习和就业做出更好的规划。
(文:姚小翠、张洁瑞  审核:郭彧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