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学生工作 >> 毕业专栏


外语学院组织召开秋季校园招聘系列活动之猿辅导校园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11-20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150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推进我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稳步进行,外语学院11月12T101组织召开了秋季校园招聘系列活动之猿辅导校园招聘宣讲会。猿辅导西安校招负责人安晨睿、外语学院就业联系人马馨怡以及2021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首先,马馨怡为全体毕业生做了招聘会介绍,要求各位毕业生多关注就业信息,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积极投递简历把握好就业机会。
其次,猿辅导西安校招负责人安晨睿做就业宣讲。她对公司概况、招聘职位、福利待遇、简历投递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尤其对毕业生关心的笔试、面试、培训、终审等面试流程做了详细介绍。宣讲结束后,毕业生就自己关心的问题展开了现场提问,该校招负责人也进行了答疑,并有意向应聘的毕业生加入了该校招录QQ群。
本次猿辅导校园招聘宣讲会的召开,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就业渠道,加强了学校与企业间的联系,同时让毕业生合理定位自我,更好地了解社会,有助于应届毕业生顺利完成从校园到社会的转变,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去进行市场化就业。
(文:章钰珏 审核:索朗玉珍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