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务教学 >> 教学动态


外语学院召开英语(师范)专业认证誓师大会

发布时间:2020-11-19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3124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0月8日下午,外语学院英语(师范)专业认证誓师大会在实验楼408会议室召开。教务处副处长兼教学质量监控中心主任胡永禄、教务处教学评估科科长周磊莅临指导,外语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院长赵家红首先介绍了外语学院英语(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推进情况,强调师范认证工作是继2006年本科教学评估和2015年审核评估之后我校面对的又一件大事,全体教师必须要高度度重视。师范认证工作事关人人,外语学院所有师生都要以持续完善、不断进步的心态积极参与进来。赵家红还对认证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教务处副处长兼教学质量监控中心主任胡永禄指出,现在英语(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已经进入了冲刺阶段,希望外语学院全体教师齐心协力,保证圆满完成此项工作。
张宁博士代表外语学院全体教师做表态发言,表示将以积极主动的心态参与到师范专业认证的各项工作中去。
外语学院副书记刘怡春为全体教师做英语(师范)专业认证知识相关培训,并结合我校办学宗旨和定位,对师范认证的相关知识和要求进行了细致全面的解读。
在学校领导和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外语学院英语(师范)专业认证已完成了专家进校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外语学院将始终秉承以学生中心、产出导向和持续改进的认证理念,全力以赴努力做好专家进校的各项工作,保证完成本次英语(师范)认证的各项工作。(文:吉金金审核:郭彧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