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务教学 >> 实践实验


我校大学英语教学团队赴陕西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0-11-19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0829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了全面促进大学英语教学团队建设,更好地贯彻落实“为谁培养人,如何培养人,培养什么人”的教育方针,我校大学英语教学团队一行六人在刘晓艳教授的带领下,于10月14日赴陕西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开展调研。陕西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余丽、副院长曾小珊、分院长张明杰、院长助理朱丹、大外一部主任白永利、大外二部主任张海彦和大外二部副主任苏红莲等老师参与了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陕西省教学团队负责人曾小珊教授介绍了陕西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的基本概况、教师团队、学科发展以及学科成就等情况,并就正在建设的陕西省一流课程“混合式大学英语教学模式”的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探讨。我校大学英语教学团队负责人刘晓艳教授介绍了我校大学英语分层次教学和教学团队的建设情况,大学外语教研室主任王静就我校大学英语的评价体系、课程设置和线上线下教学资源建设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还就大学英语教学中的课程设置、课程思政、教学评价、教材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混合式教学和育人特色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我校教师还深入课堂进行了随堂听课。
大学英语教学团队的本次调研不仅学习了兄弟院校在大学外语教学方面的先进经验,而且为我校大学英语教学团队建设以及大学外语教学改革与创新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文:王静审核:郭彧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