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务教学 >> 教学动态


外语学院英语(师范)专业举行英文书写大赛

发布时间:2020-11-19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597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了迎接英语(师范)认证专家组莅临我校开展评估工作,同时切实提高师范生的英文书写技能,10月19日外语学院在17、18、19级三个年级六个班级英语专业师范生中,举办英文书写大赛。经过比拼,白玛玉珍、扎西拉姆、王丽慧、安萌、王鑫和杨洲等六位同学从班级赛中脱颖而出,并荣获大赛一等奖;其余30名同学分别荣获大赛二等奖和三等奖。

       工整、漂亮的英文板书是英语课堂教学一个不可缺少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英语教师必须掌握的一项基本教学技能。通过英文书写比赛,不仅提升了英语(师范)专业学生对英文板书书写重要性的认识,为同学们展示自我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而且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努力学习和提高自己师范生基本技能的热情。(文:李葆卫 审核:郭彧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