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务教学 >> 教学动态


外语学院英语专业教研室举办英语专业四级、八级考试系列辅导讲座

发布时间:2019-12-09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3142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了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践行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主题教育总要求提高英语专业学生专业学习能力及英语等级考试过级率,外语学院英语专业教研室在开展广泛调研的基础上,结合学生强烈反映的问题,本学期面向英语专业学生连续举办了八场英语专业四、级考试辅导讲座。

本次系列辅导讲座从第7周持续到14周,共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英语专业四级考试辅导讲座,面向2018级英语专业学生进行。来自英语专业教研室的郑敏芳、王欢、金喆和郭倩等4名老师按照英语专业四级考试语法与词汇、听力、写作和阅读等4个模块对学生的语言能力以及应试技巧进行了辅导。第二阶段为英语专业八级考试辅导,主要面向2016级英语专业学生,李萌、李葆卫、王敏和任娟等4名老师按照英语专业考试语法与听力、阅读、写作和翻译等4个模块对学生进行了辅导和答疑。八场讲座学生积极参加,反应热烈,并对外语学院上上下下积极顺应学生学习需求主动为学生排忧解难的工作作风表示了高度赞赏。

外语学院英语专业教研室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落到了实处,将学生的学习需求及专业发展放在工作首位。承担此次辅导讲座的主讲教师均为英语专业核心主干课程授课教师,具有良好的专业能力与教学经验,且大多数均为教师党员。他们牺牲个人周末休息时间,主动免费承担辅导任务,义务为学生进行学业辅导,充分体现了外语学院教师高度的责任心和共产党员的引领示范作用。

                                                                                     (文:何莉 审核:郭彧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