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务教学 >> 教学动态


外语学院印地语专业举办印地语情景剧表演比赛

发布时间:2019-12-05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814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22日下午2018级印地语班举行了印地语情景剧表演比赛教学实践活动。

        各组同学在比赛前做了充分的准备。比赛中,他们通过使用丰富的肢体语言、多样的道具,合宜的背景图及背景音乐,将情景剧演绎得惟妙惟肖。这场情景剧比赛为同学们在紧张的印地语学习中带来了一些乐趣,也进一步考察了同学们的印地语水平,合作意识和情景理解力。同时提高了同学们学习印地语的积极性,锻炼了同学们的胆量,激发了同学们的潜力。

        受邀评委王金峰老师点评到,他没想到同学们可以有这么精彩的表现,让他看到了同学们不一样的一面,也提醒大家在人称的替换上需灵活运用。范晓婷老师也认为同学们这次的表现很出色,并对每一组的表现进行一一点评,并期待下次可以看到同学们更精彩的表现。

        在比赛的最后,王金峰老师和范晓婷老师依次为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小组颁奖。

(文稿:李嘉颖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