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外语学院党委分党校举行第6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9-08-31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3000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019年6月21日中午,西藏民族大学党委党校外语学院分党校在实验楼308教室举行了第6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怡春、团学办主任戴畅、各学生党支部副书记以及45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结业典礼,典礼由王宁主持。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怡春致辞,致辞中,刘怡春总结了6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几点希望:入党是一件严肃的事情,学院在以后的党校工作中,将更加严厉。积极分子应在学习和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员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从生活中的小事做起,点点滴滴做起。随后,刘怡春和戴畅分别为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结业证书。优秀学员所朗青初代表全体学员发言,她提出“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提高自身素质;认清重大问题,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三观,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努力目标,并表明自己的入党决心,希望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一名光荣的党员。
通过一个多月的党校学习,学员们顺利完成了党校的学习任务,进一步加深对党的了解,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了党性,端正了入党动机。大家纷纷表示,党校的结业是一个新的开始,一定把党校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严格要求自己,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并将通过自己的努力,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图|文、杨悦)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