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大学外语教研室召开全校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1-11-03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010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配合外语学院期中教学质量检查工作,20111028日下午大学外语教研室举行了师生座谈会。座谈会就公共英语教学以及学生英语学习当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教学探讨。

座谈会上,来自全校大学英语学习各个层次不同班级的学生代表畅所欲言,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积极提问。有同学提到希望外语学院在“学院闪亮之星英语演讲比赛”的基础上,再举办更多形式的英语活动,为同学们的英语学习创造更好的氛围;还有同学就如何根据自身情况制定科学的英语学习目标,如何进行英语各项技能的训练以及如何准备过级考试等问题积极与教师们进行了交流。参加座谈会的教师们认真、中肯地回答了同学们的疑问并就同学们咨询的问题提出了合理建议,参会教师表示及时将座谈内容反馈给教研室的各位教师,使他们在下一步的教学过程中改进和提高。

这次座谈会为英语教师和学生的深层次交流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一方面,教师对我校学生的实际情况和英语学习中存在的问题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另一方面,同学们对自己关心的英语学习的相关问题得到了满意的答复,对今后的英语学习充满了信心,也将有助于进一步提升我校学生大学英语教学的质量。

                                   
                                             文:尹辉  图、编辑:贾莉萍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