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外语学院党委分党校第四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赴旬邑县开展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03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678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总要求,切实保证新发展党员的质量,教育引导新一批党员发展对象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4月27日,外语学院党委分党校第四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前往旬邑县马栏革命旧址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瞻仰马栏革命光辉历史,缅怀革命先辈丰功伟绩。实践活动由学院党委组织委员、培训班班主任戴畅老师带队。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步行走进马栏革命纪念馆,观看马栏革命史专列,认真学习了革命先辈们的英雄事迹,倾听了习仲勋、汪锋等老一辈领导人的革命故事。馆内一幅幅弥足珍贵的资料图片、一件件装满故事的革命文物,生动地展现了关中军民那段前赴后继、奋力抗争的岁月,关中大地那个风云变幻、生死攸关的年代。学员们纷纷表示要经常回忆、深入思索,从中解读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随后,在雄伟的马栏革命纪念碑前,学员们驻足瞻仰、合影留念,并面对党旗进行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现场,让所有学员深受感染,仿佛回到了那个风雨如磐的年代。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入党誓词,经常加以对照,坚定不移,终生不渝。
通过本次实践活动,学员们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提高了思想觉悟、建立了深厚友谊,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扬共产党人优良传统和马栏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用青春和汗水成就人生理想、担起时代重任。
(文:谭延琮;图:秘书处;审核:刘怡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