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外语学院举办西藏圣地天堂洲际酒店专场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04-12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9144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丰富大学生社会实践经验,为其创造更好的就业机会,促进企业和应聘人员双向交流,411日,外语学院特邀请西藏圣地天堂洲际酒店人事部副经理张晓彤在C406教室召开专场招聘宣讲会。外语学院辅导员闫秋、陈晨以及西藏民族大学部分应届毕业生参与了本次宣讲会。

会上,张晓彤首先播放了两段企业宣传视频向参会师生展示了酒店环境与理念,并用图文形式就西藏圣地天堂洲际酒店部门与内部岗位设置做了详细的介绍。张晓彤对本次招聘的用人岗位的工作性质、薪资情况以及未来可晋升机遇与空间做了具体的介绍。她结合自身晋升经历,鼓励在场学生从事具有长远发展前景的酒店行业,针对学生们的疑惑进行逐一解答,并鼓励大家多方向尝试就业,尽可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随后,陈晨结合目前大学生就业形式与特点,要求大家根据自己需要的特长与专业的优势,结合自己的需求,树立理性和与时代相符的择业观念,把握住机会。会后,在场有意向的毕业生们与张晓彤进行了详细交流并递交了简历。

本次宣讲会搭建了西藏圣地天堂洲际酒店在我校详细招聘要求的信息平台,为学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渠道,提升了多元化的就业观念。

(图;文:温吉川、审核:刘怡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