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外语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时代楷模”卓嘎、央宗姐妹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2019-02-25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821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学习时代楷模,凝聚发展动力。根据学校党委要求和相关文件精神,外语学院党委再次组织全体教职工于1220日在T103教室学习“时代楷模”卓嘎、央宗姐妹先进事迹。

    在大会上,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次央通过与全体教职工观看“隆子县玉麦乡卓嘎、央宗两姐妹爱国守边的先进事迹”视频分享学习体会,次央号召全体教职工学习两姐妹在党爱党、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学习姐妹俩为党分忧、恪尽职守的担当精神,做到永远永远听党指挥、应党召唤,为党担责、为党尽责;学习两姐妹的感党恩精神,以身作则并积极教育引导学生始终高举爱国主义伟大旗帜,珍惜当下幸福生活;学习两姐妹接力奋斗、贡献一切的奉献精神,大力弘扬“老西藏精神”和“两路精神”;学习两姐妹自我奋斗、勤劳一生的劳动精神,敢于克服一切困难积极投身到强基惠民脱贫攻坚战工作中,同时积极教育引导当代大学生养成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精神。

    通过学习先进事迹会议,教职工们对“爱国 兴藏 笃学敬业”的校训有了更加深刻地认识,对自身肩负的使命有了更加崇高的责任感,同时表示要以俩姐妹为榜样,爱岗敬业,忠于职守,教书育人,无私奉献,促进外院更好地发展。

(文:贾莉萍\:李雅楠\审核: 次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