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外语学院党委分党校举行第6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18-11-13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362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了开展好新一期党校培训工作,进一步落实学校党委相关要求,2018119日中午,外语学院党委分党校在C302教室举行第6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次央,培训班班主任戴畅出席典礼,培训班班长孙风婷主持典礼。

典礼在庄严神圣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培训班班长孙风婷介绍了培训班的基本情况。随后,培训班班主任戴畅介绍了培训方式、纪律要求和结业要求,重点强调各位学员要严格遵守党校纪律,严格要求自己。

最后,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次央致辞,提出了四个方面的要求:第一,各位学员要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对党史国史的学习和理解。第二,希望学员加强理论知识学习的同时多参加实践活动,通过实践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第三,不忘初心,继续前行,起好模范带头作用。第四,要加强对贺信精神的学习,深入领会培养什么样的人、怎么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的深刻内涵,严格遵守党校纪律,争做优秀学员,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通过本次开班典礼,振奋了学员精神,各位学员纷纷表示要认真上好党课,严守党校纪律,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接下来,外语学院党委分党校将带领各位学员不断深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树立正确入党动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更大贡献。(文:王宁;审核:次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