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外语学院党委分党校举行第3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答辩

发布时间:2018-11-07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379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考察党员发展对象的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帮助他们端正入党态度、提高政治觉悟,116日晚,外语学院党委分党校在实验楼教室举行第3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答辩。我院党委书记高全孝、副书记次央、团学办主任戴畅、英美文学党支部书记陈茹、各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及36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答辩活动。

首先,答辩负责人介绍了本次答辩活动的流程、要求以及评分细则。随后,本着答辩公平、透明、公开的原则,将学员们分为三组分别进行答辩,内容涵盖自我总结、党的基础理论知识问答和答辩小组成员提问三个部分,答辩小组根据每位学员的答辩表现现场评定等级,整个过程井然有序。此次答辩问题涉及个人思想动态、党史大事记、2018全国两会、党员发展流程等题目,重点考察党员发展对象党建理论知识基本点和思想政治觉悟。答辩中同学们认真思考并作出深刻的回答,凭借自己扎实的功底和对时下热点问题的理解提出自己的看法。答辩结束后,高书记对发展对象提出要求,要求大家进一步加强学习,端庄入党动机, 以实际行动来践行一生跟党走的理想追求。

此次党员发展对象结业答辩,是党员发展流程的重要组成部分,不仅严把党员发展的质量关,同时也激励发展对象主动学习,积极思考,更加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为以后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文:孙风婷/审核:高全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