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党建工会 >> 工会工作


外语学院工会分会举办“庆祝第27个教师节卡拉OK大家乐”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11-09-09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969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98下午,为了迎接全国第二十七个教师节,歌颂改革开放取得的伟大成就,丰富和活跃教职工文化生活,外语学院工会分会举办了“庆祝第27个教师节卡拉OK大家乐”联谊活动,外语学院全体教职工在欢乐的气氛中欢庆了自己的节日。

活动前,外语学院工会分会为使教师们过一个欢乐的教师节,丰富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激发广大教职工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高尚情感,精心组织策划了这次教职工“卡啦OK大家乐”联谊活动。这次活动,进一步营造外语学院健康向上、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激发了广大教职工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以更加昂扬的斗志,积极投身到工作和学习中去。

活动中,大家欢声笑语,积极抒发了对美好生活的热爱。活动结束后,教师们纷纷表示这次KTV歌唱活动举办的非常成功,给大家提供了一个相互了解与交流的平台,增进了教师之间的友谊,在紧张的工作之余为大家提供了一个放松的机会,使大家过了一个欢乐愉快,有意义的教师节。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