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务教学 >> 实践实验


外语文化节系列活动之日语话剧表演秀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6-08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6888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的日语口语水平,增强学习兴趣,多语种教研室于66日下午在实313教室组织举办课堂教学实践活动之日语话剧表演秀,16级日语专业学生及任课教师参加了该活动。

本次话剧活动的剧本由学生根据兴趣自主选择并改编,剧本的类型涵盖中国古代经典《西游记之孙悟空大战白骨精》、日本人气动漫《不可思议之国的爱丽丝》和轻松诙谐的童话《狐狸和白鹅》等,同时同学们还制作了精美的PPT。在比赛中,同学们的日语发音准确清晰,表达娴熟流畅自然得体,表情丰富,动作生动,把剧本演绎得惟妙惟肖。为了增加内容的丰富性和趣味性,选手在话剧中加入了舞蹈和音乐等元素,让观众享受了一次听觉和视觉的盛宴。现场笑声不断,气氛非常热烈。通过民主投票,《西游记之孙悟空大战白骨精》最终获得本次活动的最优秀奖。

    本次活动寓学习于娱乐,不仅展示了本学期日语专业的教学成果,锻炼了学生团结协作的能力,同时也为所有同学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激发了同学们学习日语的兴趣。(文:王芳艳/图:王芳艳/审核:郭彧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