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大学外语教研室举行新进教师试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1-09-08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578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01197    201197下午,大学外语教研室在第二教学楼2311教室举行教研活动。会议由大学外语教研室副主任刘怡春老师主持,外语学院副院长赵家红老师和大学外语教研室的尹辉,王静,郭航,赵冬梅,刘伟平,李财发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教研活动的主要内容是2011年外语学院新进教师崔红叶老师以及周江萌老师安排试讲以提高教师的教学水平和教学技能,确保新进教师早日站稳讲台。刘怡春老师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本次教研活动的意义,然后由周江萌老师和崔红叶老师分别就本学期即将承担的教学内容进行试讲。讲课过程中各位教师认真听讲,记笔记。讲课结束后,副院长赵家红老师,教研室副主任刘怡春老师以及教研室其他各位教师就试讲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评议。大家一致认为本次试讲的两位教师备课认真充分,专业基本功扎实,授课认真,同时就如何改进教学效果提出了中肯的建议。两位老师非常虚心地听取了大家的建议,表示本次试讲非常有收获,并对以后的教学充满信心。

    最后,刘怡春老师表示大家一定继续发扬外语学院的优良传统,老教师和新教师互相学习,互相帮助,使新教师能够更好更快地适应自己的新角色,为民院的教育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