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英语专业教研室召开新学期首次教研室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1-09-06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1964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95日下午,英语专业教研室在第二教学楼2321教师召开本学期首次教研室工作会议。会议由英语专业教研室主任郭彧斌老师主持,外语学院副院长赵家红老师和英语专业教研室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的主要内容为本学期英语专业教研室工作的安排和部署,老师首先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新学期英语专业教研室的各项工作计划,包括本学期的教学、科研、教学大纲的编写、毕业生论文指导、中外教师交流、学术讲座、期中期末考试等多项工作。另外,为满足我院对外交流活动不断增加的需要,英语专业教研室将组建西藏民族学院教师口译小组,并定期组织培训提老师们的口译水平,老师鼓励大家积极加入其中,一方面提高自己的英语口译能力,另一方面为我校的对外交流做出自己的贡献。

       最后,郭老师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外语学院的光荣传统,严格遵守学校教学纪律,认真上好每一节课,并且在科研以及其他工作

方面取得更大的进步。
        
                               文:闫焱 编辑:贾莉萍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