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务教学 >> 实践实验


传神语联网为外语学院学生举行翻译实践教学项目说明会

发布时间:2018-05-18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532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516日下午,外语学院实践教学基地传神语联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B106教室为外语学院学生做题为“开启校企多语言信息服务多模式”的实践教学项目说明会。说明会由外语学院教师冯仕博主持,传神翻译公司西安分公司总经理杨小元做详细介绍。

杨小元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传神语联网的基本情况,指出传神语联网是全国最大、亚洲第三、全球第十九的语言服务企业,主要在教育、影视传媒、国际会议、企业管理咨询以及助力“中国制造”走向国际等多个领域提供高质量多语言服务产品。此后,杨小元重点介绍了传神语联网校企合作项目的主要方式。传神语联网通过高校讲座、资源/项目合作等方式,已经与全国多所高校合作,建立翻译人才培养基地,提供实习就业机会。作为外语学院重要的实践教学基地之一,杨经理详细介绍了传神语联网为我院学生提供的公证业务翻译等课外翻译实践教学项目。传神语联网公司计划将于9月份对我院参与实践的同学进行第一轮测试、筛选及培训,顺利通过第二轮测试的同学就可以利用课外实践承接翻译项目。在问答环节中,杨小元对如何做好前期测试准备工作和翻译项目涉及到的语种等问题进行了解答。

    本次翻译实践项目说明会将进一步推动了外语学院校企合作的进程,为我院翻译人才培养提供优质的实践实训平台。(文:赵梦婷 审核:郭彧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