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务教学 >> 教学动态


外语学院2016级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开题工作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4-28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384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427日下午,外语学院2016级文学作品翻译与比较研究方向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开题在实验楼302会议室顺利举行。外语学院2016级硕士研究生以及由外语学院硕士生导师赵长江教授和北外援藏教师彭萍教授等五名老师组成的论文开题小组参加了本次毕业论文开题。

在开题过程中,外语学院三名研究生从毕业论文选题、研究方法、论文结构和论文创新点等几个方面详细阐述了自己论文的准备情况。针对开题报告中存在的问题,开题小组老师分别从论文的选题与特色、论文结构调整与优化、研究方法等多个角度给予了中肯的指导和建议。

2016级文学作品翻译与比较研究方向硕士研究生是外语学院招收的首届硕士研究生,研究生培养工作的顺利进行离不开研究生院和文学院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今后,外语学院将不断加强研究生培养工作规范,深化导师团队和教学团队的建设工作,不断提高研究生的人才培养质量,为外语学院人才培养层次的进一步提升积累宝贵的经验。(文:赵梦婷 审核:郭彧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