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北京外国语大学金利民教授为外语学院师生做“外语专业生知识结构与能力培养”的讲座

发布时间:2011-07-11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3429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78上午10点,剑桥大学应用语言学博士、北京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副院长金利民教授在学术报告厅为外语学院师生作了一场题为“英语专业学生知识与能力发展”的学术讲座。

金利民教授的讲座指出英语专业应该是培养具有人文精神的具备可持续发展能力的人才、英语专业学生的应该具备语言水平、知识结构和综合素质三个核心的要素的能力和素质,优秀的英语专业学因该具有内省能力。

   金利民老师,现任北京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副院长,教授,北京市优秀教师。1986年、1989年分别获得北京外国语学院英语系(今北京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英语语言文学学士和硕士学位(美国研究专业)。19897月留校任教至今。1993-1994年就读于英国赫瑞瓦特大学(Heriot-Watt University) 莫里豪斯教育学院(Moray House Institute of Education),获英语教学硕士学位;1999-2003年,就读于剑桥大学英语和应用语言学研究中心,获硕士和博士学位。金利民教授致力于第二语言习得、英语教学理论与方法等方向的教学、管理与研究,成果斐然。
                      文:李葆卫  图:曲冲  编辑:贾莉萍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