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务教学 >> 教学动态


大学外语教研室在2017级快班开展英文电影片段配音教学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20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445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增强17K班学生的学习兴趣,提高学生运用英语的能力,提升学生语言输出的信心,全校17K班学生在201849-413日期间举办了英文电影片段配音活动。

本次配音活动由17K班教师崔红叶、傅小钊精心选取《阿甘正传》、《狮子王》、《神偷奶爸》、《功夫熊猫》、《西雅图夜未眠》、《遇见你之前》等六段不同类型、风格、题材的经典英文电影片段, 235名学生自由分成47组进行配音实践。电影配音要求学生既要关注英语的发音,还要注意不同角色的音色、语调及说话特点,同时要求学生与影片的情节、字幕相一致,部分影片甚至需要学生加入特殊的音效。整个教学实践活动绘声绘色,精彩纷呈,学生情绪高涨。

这次活动不仅为17K班同学们提供了秀出自我的平台,展示了该层次的教学成果,锻炼了学生们的团结协作能力,也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积极性,增强了他们学习英语、输出英语的信心。(文:崔红叶/图:傅小钊/审核:王静)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