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外语学院成功举办“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04-09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3611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外语学院为促进院学生管理队伍的基层建设工作,加强学生党团组和班委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升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于47日在实验楼308举办“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会”。学院邀请了2012级优秀毕业生张馨阳做报告。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次央、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在副书记次央对张馨阳的简单介绍下,交流会正式开始。张馨阳首先用清晰的数据简要介绍了她在校期间参加过得各项活动和获得荣誉,她提到所有获得的荣誉和参加的活动感谢学院给予的平台;针对学生会的工作她结合自身的经验分别从“动情、激情、热情”三个方面深入剖析,提出学生会在学习、工作及情感方面的良好建议;同时以自身的经历和身边的案例开始分析学生干部在“提升自我”、“上传下达”、“尊崇前辈”、“人际交往”四个方面,阐述了学生干部的思想品德、专业素质、感恩之心和人际交往等各方面的重要性;分享经验后针对个别同学提出的问题也进行了解答,最后祝愿我院现任的学生干部和学院的整体风貌越来越好。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次央会上回忆了她们共事时的美好时光,对张馨阳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同时肯定了现任学生干部的整体工作效率。她再次提到希望作为学生管理工作队伍的基础组织能够继承和发扬老干部们的精神风貌、积极发挥应有的作用,充分彰显外语学院的优良作风和创新精神,共同创造更多优异的成绩。(文、图:温吉川;审核:次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