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外语学院举行第九届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月系列活动之"青春分享会"暨闭幕式

发布时间:2018-04-02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934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330日晚,外语学院在负一层多功能厅举办了“外语学院第九届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月系列活动之青春分享会暨闭幕式”,学院党委书记高全孝、副院长彭萍教授及副书记次央出席此次活动。

在青春分享会中,外语学院辅导员陈晨分享了他在阿里驻村的民族团结故事,讲述了在身心都陷入最困难期间当地村民给他带来的感动;西日翁姆同学分享了在内地西藏班的高中三年的经历,第一次从大山里走出来,是身边的汉族同学带给她关心和照顾,使她很快适应了新环境并快乐成长;桑旦尼玛同学分享了来到大学后生活的点点滴滴,深情地讲述了各民族舍友之间的趣事和温暖的班级之间的故事;辅导员戴畅是最后一位分享者,她和大家分享了她在学校工作的十年温馨岁月,讲述了从刚入职的迷茫状态到现在的沉着稳重的成长经历,讲述了她和各民族同事、学生间的发生的感人故事,令全场唏嘘不已。

在闭幕式上,学院党委书记高全孝对本次系列活动做了总结讲话,感谢大家在这一个月里的付出和努力,同时希望大家始终牢记“五、四、三”(五个认同,四个自信,三个离不开),真正将民族团结融入生活之中。最后,学院为在第九届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月系列活动中涌现的优秀集体和优秀工作者颁奖。

    本届活动进一步巩固和加深了我院全体各族师生的凝聚力,强化了民族团结情系心中的自信心。学院将始终牢记并努力践行“五四三”,争做民族政策的拥护者、民族团结的维护者、各民族繁荣发展的建设者!(文:孙宁 图:申园园、孙宁;审核:次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