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外语学院再次召开教学大纲修订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1-06-27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1796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6月24日下午,外语学院召开了第二次教学大纲修订研讨会。会议由大学外语教研室主任刘晓艳老师主持,参会人员主要来自英语专业、应用英语专业和大学外语三个教研室的教师代表。外语学院副院长赵家红老师出席了本次研讨会并做重要发言。
    在研讨会上,赵院长首先指出,教学大纲是在一定的教学思想和教学理论指导下对教学目标、教学内容、教学要求、教学评估等进行描述和规定的文件,因此制定出来的英语教学大纲,一定要反映出当代社会发展对英语教学的需求,一定要体现出我院对外语教学的基本认识,反应出大纲制定者的语言观、语言学习观和教育观。

 此次教学大纲的修订涉及到公共外语的研究生英语课程、大学英语本、专课分层次教学的所有课程,也涵盖了“日语二外英语”、“文秘英语”(文学院文秘专业)、“旅游英语”和“英语口译”(管理学院旅游专业)等其他专业的必修课程。另外,参会教师就课程的教学要求、教学内容、学时分配、课程描述、教学进度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热烈的研讨。
    此次教学大纲修订研讨会的再次召开,为外语学院教学大纲后期修订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刘怡春  编辑:贾莉萍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