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外语学院举办第九届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月系列活动之“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描绘民族情”涂色展

发布时间:2018-03-29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789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描绘民族情。为宣传爱国主义精神,提高民族凝聚力,展现中华民族之间的友好团结,外语学院在第九届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月举办了“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描绘民族情”手绘涂色活动。

本次活动的内容是为五十六个民族人物的线稿涂色。在涂色的活动过程中,我院同学通过搜集资料,查阅文图,对各民族的特色服饰和文化风俗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学生使用的涂色颜料多种多样,将各民族人物刻画得栩栩如生,既有清新灵动的彩铅画和色彩浓郁的水彩画,也有前卫风格的荧光笔上色的画稿,令人目不暇接。涂色完成后,学院选拔了优秀作品进行展出,并配有相应民族的简介,以供全校师生进一步了解我国56个民族的璀璨文化和历史底蕴。同时,学院组织在网上对所有作品进行投票活动,利用网络平台宣扬民族团结教育主旋律。

    本次活动通过民族服饰绘本涂色的形式宣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了民族团结一家亲的意识;增进了我院各民族师生对“三个离不开”的感情认同。(文:孙宁;图:冯小娇;审核:次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