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外语学院在西藏民族大学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月阳光周末活动之拔河比赛中荣膺季军

发布时间:2018-03-20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524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我校学生的凝聚力和民族团结意识,2018318日下午,西藏民族大学于羽毛球场组织了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月阳光周末活动之拔河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各个学院(部)的十三支队伍参加,经过两轮激烈的淘汰赛,外语学院、医学部、民族研究院和体育学院四支队伍进入最后的决赛。尽管春寒料峭,同学们的热情却丝毫不减,三十米长的绳子将每个同学的心串联起来,将各民族之间的感情凝聚起来。在决赛中,外语学院先后对战了体育学院和医学部,荣膺本次比赛的季军。比赛结束后,西藏民族大学团委副书记旦增洛桑老师为外语学院颁奖。

    外语学院在本次比赛中的获胜,不仅是因为同学们的顽强拼搏精神,同时也离不开各民族同学团结一心的信念。通过这次比赛,我院学生对“团结”一词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定会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团结一心、共同进步。(文、图:孙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