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党建工会 >> 工会工作


外语学院分会组织"三八"妇女节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14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3214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38日晚上,外语学院分会举办了观影庆三八活动。

    在观影开始前,学院党委书记、工会分会主席高全孝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工会向全体女教师送上节日的祝福,感谢女教职工为学院的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做出的不平凡的成绩。这次活动不局限于女教师,还邀请了男教师,并且还邀请了财务处、教务处等联谊分会共同庆祝。

    这次活动增进了教师之间的情谊,坚定了广大女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面对学院未来发展挑战的信心,增强了学院整体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激发了全体教职工的的工作干劲。(:王欢)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