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开学第一堂课——外语学院召开学生干部例会

发布时间:2018-03-09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372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38日,外语学院召开学生干部例会,会议由外语学院团学办主任戴畅主持,全体辅导员和学生会干部以及各班班委参加了会议,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次央也参加了会议。

次央首先对所有学生干部在上一学期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要求大家再接再厉,切勿骄躁。同时对新学期的学生工作提出以下工作要求:一是在任何民族之间、各部门之间、各分管工作之间都要体现“分工不分家”,做到团结协作,从学生干部带头做好,塑造和传承外院学生干部良好的风貌;二是注重加强学生干部的责任感,尤其是在敏感时间段中,一定要加强敏锐的维稳意识和安全意识,确保我院在政治、人身和财产等方面做到“三不出”;三是强调学生干部在做好工作外,更要将学习放在首位,以优异的表现为广大同学树立正面的形象,起到积极的标杆作用;最后,次央针对目前学生干部所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要求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严以律己,重视本职工作,树立服务意识。

    团学办主任戴畅对外语学院近期的学生工作做了总体的安排,对本学院“第九届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月系列活动”的计划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并强调“美洁家园”的宿舍文明检查的重要性。辅导员闫秋和陈晨分别对就业创业主题班会、早操出勤、查夜注意事项以及心理健康教育、勤工助学岗位申请、贫困库的更新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说明与安排。(文:陈晨;图:戴畅;审核:次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