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务教学 >> 教学动态


外语学院2018届毕业论文开题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1-02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425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228日下午,外语学院2018届毕业生论文开题在实验楼举行。外语学院101名英语专业毕业生和50名指导教师参加了本次开题工作。

在开题的过程中,毕业生就各自毕业论文的选题、研究目的和论文提纲等方面进行简要介绍,开题小组教师围绕学生论文的框架、研究方法、文献综述及开题报告格式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总体而言,外语学院2018届毕业生的毕业论文选题符合外语专业毕业论文的选题要求,研究目标明确,论文结构较合理;对于个别论文结构存在问题的学生,开题老师也给出了针对性的指导意见。

    至此,外语学院2018届毕业生论文开题工作圆满结束。(文/图:徐文 审核:郭彧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