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外语学院党委分党校举行第5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7-12-27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419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226日晚,外语学院党委分党校在实验楼308教室举行了第5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学院党委书记高全孝、培训班班主任闫秋出席结业典礼,培训班班长谭延琮主持结业典礼。

结业典礼在雄伟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即,高全孝作总结发言,他首先对学员们的顺利结业表达了祝贺,指出培训班虽然结束,但“学懂弄通做实”永远在路上。他向大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大家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勉励大家在今后通过对党的相关理论知识进行全面学、深入学、持续学,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增强党性修养、锤炼红色品格;二是希望大家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要求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这一当前主要任务,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学习,坚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将在培训班的学习成果转化为增强党性修养、提高知识水平的精神粮食和有效办法;三是希望大家在引领看齐上下功夫,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树立起作风严谨、纪律严明的良好风貌,在各个方面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谭延琮对本次培训班的情况作了总结,并宣读了优秀学员名单。高全孝和闫秋分别为学员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结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优秀学员冯小骄代表全体学员发言,她表示,会倍加珍惜并永远记住在培训班学习的美好时光,会将从培训班结业当成学习的新起点,把在培训班的所学、所感、所悟融入到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当中,以严的纪律、实的作风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会学员后,们纷纷表示,通过一个多月的培训学习,党性修养跨入新境界,理论思考达到新高度,同窗共读收获新友情,并表示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争做一名兴国强国之青年,在新时代背景下书写人生的美好篇章。(文:谭延琮/图:乐强 审核:高全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