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务教学 >> 教学动态


外语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政策宣讲大会

发布时间:2017-12-11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237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年华四载,缘聚外院;政策宣讲,助力就业。为帮助外语学院2018届毕业生全面了解当前就业形势及就业创业政策,树立正确就业观念、提高就业竞争力,127日下午,外语学院在T101开展了“2018届毕业生就业政策宣讲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次央、辅导员闫秋以及全体18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闫秋老师主持。

会议上, 就业联系人闫秋结合PPT对全体毕业生做了关于《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就业协议书》等资料的填写、《报到证》的办理以及毕业生档案的管理和转寄进行了详细的培训和说明;介绍了应届毕业生多种就业渠道,尤其重点强调了目前国家大力扶持推进的大学生创业及其优惠政策,鼓励学生积极转变就业观念,自主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

培训后,次央强调了本次会议的必要性和严肃性,提到此次会议内容与同学们息息相关,希望同学们能够牢记培训内容,做好毕业前备战工作;她结合《西藏民族大学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宣讲提纲》的相关数据和内容,分析了当前西藏就业形势,同时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到,西藏与兄弟省市相比属于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较为突出的地区,当前党和国家为我区出台了很多大学生创新创业政策,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把握相关政策,转变就业择业观,勇立时代潮儿;最后,她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最后在校的时间,为下学期实习做好准备工作,严格遵守校纪校规,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画上完美的句号。

    此次就业政策宣讲大会的召开进一步使我院学生对大学生就业政策的认识,尤其是了解到党的十九大会议中许多关于就业创业的政策和红利;调动了毕业生的就业积极性、提高就业素质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大家纷纷表示将会更加坚定信心、积极准备,打好最后的攻坚战,为实现高质量的就业而努力,同时,也为外语学院就业服务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文图:闫秋   审核:次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