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外语学院赴礼泉县叱干镇张咀村开展“精准扶贫、结对定户”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04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441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130日下午,外语学院党委书记高全孝、副院长郭彧斌、团学办主任戴畅,教师范晓婷一行四人前往礼泉县叱干镇张咀村扶贫点,看望慰问结对帮扶对象袁卫强,开展精准扶贫。

外语学院一行人首先来到其租住处进行探访和慰问。大家一起查看了租住房的起居生活条件,高全孝详细询问了今年秋收情况和两个孩子的入托、学习情况,了解了今年秦冠苹果的冬储和销售情况,并代表外语学院向孩子们赠送了图书和地图等学习用品,勉励孩子好好学习。在了解到袁卫强在宝鸡劳务打工后,高全孝肯定了男主人坚持外出打工、坚持自助和受助相结合的自强精神,并表示外语学院愿意持续帮助袁卫强一家改善生活条件,帮销家中滞销的秦冠苹果。袁卫强妻子说,党的扶贫政策好,对民大扶贫工作老百姓们打心眼里感谢。

 离开帮扶户袁卫强家,外语学院一行人又来到学校驻张咀村工作队驻地,与工作队员李子、张咀村村委会主任张金海交流研讨扶贫思路,学习了解张咀村贫困户精准扶贫的动态情况和上级部门扶贫工作精神。

    临别前,外语学院领导表示,外语学院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精准扶贫、结对定户”的工作要求,做好扶贫帮扶对子脱贫攻坚工作,帮助其改善生产生活条件,把定点帮扶工作落到实处,争取帮助其早日脱贫。(文图:范晓婷,审核:高全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