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外语学院党委分党校前往富平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27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403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党校培训工作的相关安排部署。1125日,外语学院党委分党校组织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第5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以及部分学生党员干部共计80余人赴富平县习仲勋陵园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本次实践活动由学院党委宣传委员贾莉萍、组织委员戴畅和培训班班主任闫秋三位老师带队。

在翠柏掩映、庄严肃穆的习仲勋陵园,大家怀着崇高敬意拾级而上,向习仲勋同志雕像敬献花篮并鞠躬致意。接着,大家缓步绕行,深情瞻仰习仲勋同志雕像,深刻感受习仲勋同志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务实担当的崇高风范,以及为党和人民奋斗一生的革命精神。

接着,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习仲勋纪念馆和习仲勋同志故居,认真学习了习仲勋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笃行初心、秉持真理、胸怀天下、永远奋斗的光辉事迹,大家在当年留下的珍贵实物和历史图片驻足凝视,结合工作人员的讲解,深刻感受一件件物品中所蕴含的革命情操。当来到毛泽东为习仲勋亲笔书写的“党的利益在第一位”题词前,大家驻足瞻仰,纷纷表示要坚定信念、对党忠诚、奋斗不息,继承发扬我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优良传统,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赤子之心和历史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一生跟党走的信念追求。

    在返程途中,大家积极交流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学习实践,进一步了解了习仲勋同志从黄土地到中南海的艰苦光辉奋斗历程,以及他为党和人民奉献一生,为中国革命事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奋斗一生的革命精神。我们都应该向习仲勋同志学习,将党的利益牢牢摆在第一位,将人民群众始终放在心中,在新时代下争做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奋力谱写时代的美好华章,为党和人民的事业添砖加瓦。(文、图:谭延琮 审核:戴畅)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