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外语学院党委分党校组织观看爱国主义电影《情比山高》

发布时间:2017-11-21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381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大家的使命感和责任感。1118日晚,外语学院党委分党校组织学生党员代表、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共70余人前往凤凰影城观看爱国主义电影《情比山高》。

    观影前,辅导员闫秋向大家介绍了电影的拍摄背景、内容梗概,同时要求大家全神贯注,认真观看影片并深刻体会其中体现出的爱国主任精神和民族气节。

观影时,大家都聚精会神,认真感受影片所带来的心灵震撼。影片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滇西各族人民团结一心,用血汗铸就一条绵延上千公里的国际输送通道,集中展示了云南各族群众在国家危难之时,焕发出来的国家情怀、民族气节。

    观影结束后,大家都畅谈了自己的感想。影片使人深刻感受到只要全国各族人民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就没有办不成的事,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背景下,我们党带领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以及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更加需要全国各族人民万众一心、共同奋斗。大家纷纷表示会时刻铭记历史、感悟革命精神、增强爱国情怀、促进民族团结,时时处处都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勇敢担当起历史和时代赋予的伟大使命。(文、图:谭延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