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外语学院召开巡视整改自查自纠“回头看”工作专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7-11-08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303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四讲四爱”主题教育,进一步学习和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全面增强党性修养,2017116日下午,外语学院召开巡视整改自查自纠“回头看”工作会议,深入传达自治区党委巡视办《关于深入推进高校巡视整改工作的通知》(藏党巡办[2017]124号)精神。外语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了此次专题会议,会议由外语学院党委书记高全孝主持。

会上,高全孝结合本院情况就学校开展巡视整改自查自纠“回头看”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对突出问题、主要问题、责任问题及具体问题进行了明确强调,对具体工作任务、主要内容、方法步骤进行了具体安排,并针对各项工作任务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巡视整改自查自纠“回头看”工作对于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性修养等方面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对民主生活会上巡视反馈的问题仔细整改、全面落实、有效督查,确保整改工作不留空隙、不留尾巴、不留隐患。三是成立专项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保证整改工作的有序有效进行。四是切实做好群众满意度测评工作,确保整改落实扎实长效。

与会同志表示将深入学习理解巡视整改自查自纠工作的内涵,深入剖析巡视反馈的问题并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全力推动整改工作的顺利进行。(文:童梦瑶  图:李雅楠  审核:高全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