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外语学院成功举办“不忘初心梦 喜迎十九大”辩论赛决赛

发布时间:2017-10-17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431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旁征博引尽显辩论激情,此起彼伏足见智慧火花。1013日晚,外语学院于4111教室成功举办“不忘初心梦喜迎十九大”为主题的辩论赛决赛。文学院专业教师马天祥、外语学院辅导员闫秋、陈晨、王丹共同担任此次决赛的评委,学院党委副书记次央和部分班主任观看了比赛。

   本次比赛以“合作比竞争更能使文明进步还是竞争比合作更能使文明进步”和“大学教育更应该注重培训科学精神或大学教育更应该注重培训人文精神”为辩题进行了两场比赛,辩论主要分为陈词、质询、自由辩论、总结和现场观众提问五个环节。比赛过程中双方选手进行了一场智慧与才思的交锋,高潮迭起,精彩呈现,集思想性、逻辑性、明辩性、前瞻性于一体,为广大观众奉献上了一场视听盛宴,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赛后由专业教师马天祥对整场活动做了点评,他首先肯定了辩手们的进步之处并对选手的各项辩论技能方面再一次进行了指导,希望辩手们加强对辩论的认识,成为更加优秀的辩手。次央副书记最后提到,学院对三年前成立本院“辩论队”并能够做到队员的继续培养、合理换届和持之以恒发扬学习精神感到很欣慰,希望在本届的17级纳新过程中能够发挥更多学生的优点,继续取得优异的成绩,并希望广大学生能够通过英语的语言工具积累各方面知识。

此次辩论赛涌现出一部分优秀辩手,他们被纳入外语学院辩论队并为他们颁发了聘书。(文:向鑫   审核:次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