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外语学院党委举行第5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17-10-17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307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013日中午,外语学院在实验楼308教室举行西藏民族大学党委党校外语学院分校第5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学院党委书记高全孝出席典礼并讲话。

典礼在庄严神圣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高全孝代表学院党委对本期培训班36名学员表达了欢迎和祝福,并对学员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端正态度,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加强党性原则,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提高自身党性修养。二是要加强纪律性,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未进党的门,先做党的人,时时刻刻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三是要注重理论联系实际,认真思考,相互交流,积极投身于实践活动当中去,在理论学习、日常生活、维护民族团结与校园稳定等各方面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班主任闫秋详细说明了党校纪律、班委构成以及结业评判标准,并勉励同学们要珍惜和重视本次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圆满完成学业。班长谭延琮介绍了分组情况及课程安排等内容。

通过本次开班典礼,全体参训学员进一步明确了学习的目的、任务和要求,他们纷纷表示会以本次培训学习为契机,用党的理论思想武装头脑,按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践行信念追求,在党的指引下砥砺前行。(:谭延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