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外语学院召开学生干部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7-09-28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379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926日下午,外语学院以喜迎党的十九大为契机,在国庆佳节前召集我院学生(会)干部全体成员和各班班委召开校园稳定安全会议,外语学院党委书记高全孝和副书记次央以及全体辅导员参会,会议由辅导员闫秋主持。

会议首先由高全孝书记对学生干部提出的两点希望,分别要求学生干部在学院和学生中起到沟通桥梁的作用,除了上传下达外更要做到深入普通学生中,充分了解并及时反馈学生的诉求;其次要求学生干部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引领学院良好的学风和作风导向,做一个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干部。

次央副书记向17级新生班委表示热烈的欢迎。会议上,她带领全体学生干部重温了《外语学院学生干部管理条例》,她进一步强调了学生干部的权利和义务以及奖惩措施。重点指明了学生干部要维护学校整体利益的义务;积极带动同学遵守校纪校规,创建优秀集体;对于部分不能够严于律己,工作中出现重大失职的学生干部给予严肃处理。她提到针对近期部分的网络舆情问题,学生干部和网评员要及时“发声”,培育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占据网络重要阵地,增强母校的荣辱感。

    最后辅导员闫秋和陈晨分别在网络安全、宿舍安全和卫生、日常行为、学工系统新生信息录入以及国庆节放假等近期事项提出安排和部署。(文:陈晨  图:向鑫  审核:次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