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外语学院组织开展“在校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法制安全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18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352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加强大学生安全意识,提高大学生的社会认知能力和自我保护能力。91319:30,外语学院在T201教室开展了“在校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法制安全教育活动。外语学院党委书记高全孝、党委副书记次央以及全体在校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辅导员陈晨主持。

会上,首先由学院党委书记高全孝讲话。他围绕着“五个安全观”和“四个雷区”两个主题,分别从传销、网贷、电话诈骗和网络诈骗四个方面详细地向同学们讲述了如何保护自身财产安全,又结合生活中的案例进行分析,强调了食品安全和预防传染病对健康的重要性。学院党委副书记次央主要由以下四方面向全院提出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确立自身发展的方面,用发展的眼光正确审视社会与自身的关系;二是保持我校特有“民大学生”标签的大学生形象,从着装打扮开始树立积极健康向上的大学生形象,注重培养自身的综合素质和内在气质;三是继续传承外院优良的学风建设,遵守上课纪律,杜绝迟到早退旷课等行为,以优良的风貌共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最后,大家一同观看了安全教育的学习视频,更加直观地增强了安全意识,深刻认识到安全防范意识的重要性。活动对争创平安校园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文、图/孙宁  审核:次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