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外语学院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7-09-02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304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9115:00,外语学院组织全体班主任在实验楼308召开了新学期班主任工作部署会,对本学期的安全稳定工作、学生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外语学院党委书记高全孝强调在新学期尤其是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关键节点,各辅导员、班主任一要毫不松懈思稳定、保安全;二要进行法制安全教育,明确责任强化措施;三要时刻警惕网贷、电信诈骗、传销等安全隐患。希望全体辅导员班主任组织好新学期报到注册及新生军训工作,逐项逐人负责落实好,确保工作顺利推进,确保安全稳定。

团学办负责人闫秋将老生报到注册、在校生教育主题班会、迎新生及新生入学教育等各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辅导员陈晨对资助工作的相关要求进行了强调,辅导员马馨怡对新生宿舍安排作了说明。学院要求各位班主任尽快部署落实,深入班级、深入宿舍、深入学生中间,及时了解和掌握学生思想动态。

此次新学期班主任工作部署会的召开,加强了“一二三”班级常态化管理机制的队伍建设,对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责任以及本学期的安全稳定工作和学生管理工作具有重要意义。(文图:马馨怡  审核;高全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