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外语学院深入推进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宣讲工作

发布时间:2017-06-26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432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了深入贯彻《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若干意见》(藏党发[2017]9号)文件精神,落实学校关于做好《西藏民族大学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宣讲提纲》宣讲工作的专题会议精神,外语学院由党委牵头进行了全面的安排部署,多层次、多渠道地完成政策宣讲工作。

    621日,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和就业联系人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次央传达学校关于就业创业专项工作部署会议内容,简要讲解了我区今年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形势,传达学校党委书记杜建功提出的四点要求和招生就业工作处提出的五个要求。学院成立知道领导小组。

    622日,学院召开辅导员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次央进一步安排和部署工作内容,细化工作要求、指导团学办制定工作方案。

    622日,学院就业联系人闫秋召开学生干部大会,在大会中带领全体学生干部学习领会《西藏民族大学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宣讲提纲》,尤其对学院学生会分会“就业部”进行深入的指导,提出积极成为全体学生的“顾问”。

    623日,学院召开班主任专题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次央传达学校专题会议内容和精神、通过PPT形式为班主任进行《西藏民族大学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宣讲提纲》的文件解读,深入分析我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就业政策,高校毕业生就业观念亟待转变、我区高校毕业生实现就业的主要途径等内容。并要求全院的班主任做到知之甚广、知之甚详、以便真正做到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最后,次央要求全体辅导员、班主任时刻关注毕业生思想动态,全面启动“一二三”班级管理机制,积极引导的同时随时汇报学生动态。团学办辅导员也分别就学生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623-25日,外语学院各班级通过主题班会形式,认真传达和学习了《西藏民族大学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宣讲提纲》。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宣讲工作,进一步确保我院全体学生能够深入了解和把握 我区毕业生就业政策,转变就业观念,增强创业理念,激发学生就业创业热情,为西藏经济持续发展、社会安全稳定做出更大贡献。文、图:闫秋/审核:次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