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讲党恩、爱核心”—外语学院党委举行第58期党校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7-06-19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421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结合学校党委关于“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相关精神,616日,西藏民族大学党委党校外语学院分校在B406教室举行了第58期党校结业典礼。学院党委副书记次央、党校负责人闫秋、分校班长乐强以及32名入党积极分子 参加了结业典礼,典礼由分校班长乐强主持。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次央致辞,她向本次顺利结业的学员们表示祝贺、向学院分校班主任、班长等管理人员表示感谢。致辞中,次央同时向全体党校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通过本次党校课程加强理论学习,以“四讲四爱”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学党史、讲党恩,牢牢树立核心意识;二是理论联系实际,深入领会“四讲四爱”精神和现实意义,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生活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真正做到在思想上坚决支持党的领导。

    结业典礼上,次央和闫秋分别颁发了优秀学员荣誉证书和结业证书。由优秀学员任佳祥代表全体学员发言,他表示党校的结业并不意味着学习的结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学员们将会以更高、更严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通过一个多月的党校学习,学员们顺利完成了党校的学习任务,进一步加深对党的了解,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了党性,端正了入党动机。大家表示,党校的结业是一个新的开始,一定把党校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严格要求自己,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并将通过自己的努力,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文:乐强  图:谷欣芮 审核:次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