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外语学院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部署党务工作

发布时间:2017-06-12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402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了加强党的建设,促进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喜迎党的生日,外语学院党委201768日下午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党委扩大会议,党委委员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按照《陕西省发展党员工作规程(试行)》和《中国共产党党员发展细则》要求,外语学院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总要求,对12个发展分子进行了讨论和审核。

同时,为了推进“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发展,高全孝书记对近期党务工作做了更加细致的安排,要求各个党支部活动要与本职工作联系起来,要与学生管理工作结合起来,要融入课堂中、日常管理中、学习生活中,要以党支部为单位,积极开展工作,要结合工作实际,不断创新。

最后,高书记结合学校党委下发的《中共西藏民族大学委员会 关于印发开展喜迎党的十九大暨庆祝建党 96 周年系列活动方案的通知》(藏民大党发〔201713 号)文件精神对外语学院接下来的党建活动做出了部署和安排,要求大家积极配合学校,按照安排,认真完成各项庆祝活动,要做好各种宣传报道,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

本次会议的召开对于后期工作开展,加强党的建设,促进良好的学习氛围,使得“四讲四爱”向着纵深发展。(文:贾莉萍)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