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外语学院举办2017届毕业生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05-29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535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了让志在考研的同学们对考研有更充分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信心和决心,在学院内营造浓郁的考研氛围,我院于524日晚举办了2017届毕业生考研经验交流会并邀请了此次参加研究生考试的3名毕业生代表为即将以及有考研打算的同学讲解有关考研的注意事项、准备阶段和专业误区。本次交流会共有近50人参加。

交流会上3名毕业生代表分别从两大方面向同学们传授了经验:准备阶段,要慎重选择,好好统筹规划;备考阶段,调整心态,合理规划时间。并且提出了三点经验,分别是明确考研动机;确定目标学校及专业方向以及资料的搜集。并在最后强调了如何选择目标院校和着手各科的复习方案的重要性,以及在考研的各个阶段要具备的条件。

通过本次交流会,使得即将以及已经开始准备考研的同学获取了考研过程中的各方面信息,为之后的考研学习生活奠定了基础,并正确且深刻地认识到考研的意义与自己和考研之间的关系。                                             

(文:宋琳 审核:高全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