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外语学院党委分党校举行58期党校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17-04-14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480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412下午,西藏民族大学第58期党校外语学院党委分校开班典礼在C104教室隆重举行。党委书记高全孝,党校班主任戴畅以及34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典礼。

典礼在庄严神圣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高全孝书记代表学院党委作了重要讲话,对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表达了欢迎和祝福。他强调,党校学员一定要有组织纪律性,包括政治纪律性和作风纪律性,要“讲党恩爱核心、讲团结爱祖国、讲贡献爱家园、讲文明爱生活”。其次,要端正入党动机,未进党的门,先做党的人,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最后,希望大家结合近期开展的“一学一做”,“四讲四爱”,“美洁家园”等活动中都能积极带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典礼上,党校班主任戴畅详细介绍了党校纪律,班委构成以及结业评判标准,并勉励同学们要珍惜和重视本次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圆满完成学业。最后,班长乐强安排了党校分组及课程安排等。第58期党校开班典礼在热烈和隆重的气氛中结束。

通过本次党校开班典礼,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明确了党校学习的目的、任务和要求,相信他们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以党校学习为契机,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以党校标准为要求,更加努力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文:任佳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