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务教学 >> 教学动态


外语学院英语专业教研室召开本学期首次教研室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1-03-24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1676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322下午,新学期英语专业教研室工作会议在第二教学楼2320召开。英语专业教研室主任郭彧斌老师主持了会议,英语专业教研室没课的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在会上,郭彧斌老师首先向大家通报了本次会议的四项主要内容,即本学期英语专业教研室工作计划,任课教师课程教学进度计划表的编写,教学科研方向登记表的填写和教学大纲的编写和修订。

英语专业教研室副主任龚江平老师首先向各位与会老师详细介绍了新学期英语专业教研室的工作计划,她就本学期的教学、科研、教学大纲的编写、毕业生论文及实习、中外教师交流、学术讲座、期中期末考试等多项工作进行了相关的安排和部署。另外,为了配合外语学院教学和科研团队建设工作的进一步开展,英语专业教研室教师结合自己的专业、教学和科研方向填写了教学科研方向调查登记表,该表的填写将为英语专业教研室所属课程任课教师的课程安排、教学和科研团队的建设提供详细的依据,为后续教学和科研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最后,老师再次老师们强调了教学纪律的重要性,他希望大家要继续发扬外语学院师生严谨勤奋的优良传统,严格遵守教学纪律,为人师表,上好每一节课,站好每一班岗。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