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学生工作 >> 毕业专栏


外语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成绩梳理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7-03-22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494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了推进毕业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外语学院于3月22日下午召开了2017届毕业生学业成绩整理和毕业资格审查专题会议。院长赵家红、教学办副主任和13级7个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会议,副院长郭彧斌主持了会议。
会上,教学办副主任向华娟对“外语学院2017届毕业生成绩知情表”中的各项内容进行了解释,并结合开学后教学办开展的毕业生成绩梳理的结果,对学生要获得毕业证和学位证需具备的基本条件和补救措施进行了说明。
郭彧斌副院长要求班主任要高度重视毕业生成绩的整理工作,根据学业预警情况,密切配合教学办做好成绩的核对和学生成绩的自查工作,重点学生要重点关注,督促其按照学校的要求及时重修未通过的科目,争取做到一科不漏。
赵家红院长对辅修科目兑换公选课学分的计算办法、《大学生就业指导》课程补修方法、创新学分统计结果及所缺学分获取方案进行了说明,并对毕业生工作提出了一下几点要求:一要通知到学生,严格按照学校相关规定通过合理的途径取得毕业所需的各项学分;二要督促有重修科目的学生及时返校重修相应的课程;三要及时上报毕业学期中出现的各种问题,把各项工作做到实处,确保2017届毕业生工作顺利完成。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