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外语学院党总支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简报十四

发布时间:2011-03-21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1647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外语学院积极响应学院号召,积极参加“廉洁从教、服务学生”征文活动

为响应学院 “廉洁从教、服务学生”征文活动的开展,外语学院教工党支部于2010710向外语学院广大党员教职员工传达了此次征文活动的意义、对象、主题及要求。

此次“廉洁从教、服务学生”征文活动是为了深入贯彻《关于印发<全区学校开展廉政文化进校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藏教工委办[2010]20号)的精神,为积极开展校园廉政文化建设而开展的。

征文主题为“廉洁从教、服务学生”,征文应围绕各教职员工畅谈如何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做到廉洁自律、勤政高效、廉洁从教、爱岗敬业、教书育人等一系列话题展开。

征文要求观点鲜明,思想积极健康,内容充实,篇幅适当,文笔流畅。

这次征文活动在我院广大教职工党员中引起了很大的反响。大家纷纷投稿,积极参与此项活动,愿意畅谈自己廉洁从教的心声,从而为进一步探索高校廉政文化建设献计献策。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