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外语学院党总支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简报十三

发布时间:2011-03-21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1911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纪念建党89周年 重温入党誓词  积极佩戴党徽

 在建党89周年之际,为了加强党性教育,提高党员意识,培养和教育党员,外语学院两个学生党支部分别在23182320教室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积极佩戴党徽的活动。

    首先支部书记和同学们一起回顾了党在过去八十九年的辉煌历史,党在人民当家作主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中所做的丰功伟绩。畅谈了改革开放三十多年来国家在党的正确领导下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国家进入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新阶段,社会主义法制得到进一步健全和完善,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卓有成效,精神文明建设成就突出,综合国力进一步增强,国际地位提高和国际影响力增强。同时还就当前国际形势,国家政治经济得发展,党的建设等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学生党员们在回顾历史中,结合当前形势进一步学习讨论了党的先进性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随后,宣读了学院关于开展佩戴党徽活动的文件,向在座的每一位学生党员发放了党徽,同时就党徽的佩戴标准,佩戴时间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倡导大家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鼓励大家参加社会公益活动。

    最后,各位党员在监誓人的带领下肃目挺立,重温入党誓词,使同学们又一次重新感受到当年入党时激动的心情和自己责任的重大!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